jeLLOw pAgeS,工具。

Monday, February 08, 2021

Shyan and Lex。塔西躲貓貓貓。


This is a set of rings for a girl, a boy, and their cat. A tuxedo cat.

自由創作與量身打造其實是相同的事情,但是思考方向相反,也各有不同的有趣之處。每次收到委託,除了有一種慎重的心情之外,這次還多了受寵若驚的感覺⋯⋯被欣賞的人欣賞超開心^///^

這對婚戒,屬於男女主人,與他們養的貓。塔西躲貓是雙色貓的一種,毛色的分佈就像是穿著燕尾服/而得名,尤其是指黑色+白色,也就是常聽見的「賓士貓」。於是決定使用兩種不同顏色的材料製作這對婚戒:白K與紅K(玫瑰)金,為貓的臉。


另外覺得開心,也很謝謝這對男女主人,選擇使白K金的原色-淡黃色。一般白K金物件的銀白色,其實是的顏色(電鍍層)。電鍍讓金屬有了更豐富的樣貌與呈現方式,但是偶爾會想:如果有機會,一定要展現白K金原色的美麗!紅K金是亮眼而溫暖的,白K金則是柔和且純淨,正如同他們的味道。作品藏不住人。

謝謝你們:)

Happy marriage and Happily Ever After!

Tuxedo Cat Handmade 塔西躲貓貓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